介面設計小修改!蘋果推出 iOS 9.3 第 4 測試版本!

nightshiftcontrolcentericon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時間,相信不少用戶都在等待蘋果最新的 iOS 9.3 系統可以再進一步改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 第四測試版本,讓蘋果的開發人員更新,新版本對介面進行了少修改。

ios-9-3-beta-nightshift-only-64-bit-ios-device_00

蘋果今天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 第四測試版本,主要是為了修正目前的系統錯誤並提升穩定性,同時蘋果亦為使用者介面作出了修改,就是控制中心內,Night Shift 的 icon 由目前的眼睛,改為太陽及月亮的日與夜設計。

nightshiftcontrolcentericon

現在 iOS 9.3 的第四測試版本已經開放給蘋果的開發人員下載,用戶如沒有開發人員的 Apple ID,請不要升級都 iOS 9.3,公開測試版本相信最快要到明天才會推出。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