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Apple Pay 現「醜聞」!添加信用卡失敗還被盜用

UnionPay Partners With Apple Pay For China Launch in 2016

日前 Apple Pay 終於正式登陸中國地區,僅推出半天時間已經有餘 3800 萬張銀聯卡綁定 Apple Pay,使用人數更曾一度擠爆 Apple Pay 伺服器。不過在昨天中國地區卻出現一件與 Apple Pay 相關的「醜聞」。UnionPay-Partners-With-Apple-Pay-For-China-Launch-in-2016據瞭解 Apple Pay 在上線後的一天(2 月 19 日),一名姓王女士使用 Apple Pay 綁定自己的信用卡,無奈綁定失敗,王女士事後並未繼續綁定。不過在近日王女士卻不斷收到信用卡使用短信,那消費的信用卡就是曾在 Apple Pay 綁定失敗的信用卡。

該信用卡曾用作 App Store 購買應用程式和內購,共消費 1862 美元和 1054 人民幣。目前銀行已經介入處理,但表示無法確認是否與 Apple Pay 有關聯!
21e4a717557cfff

(轉自京華時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