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預算的奇蹟!死侍票房兩週內奪 X-Men 電影系列冠軍寶座!

Deadpool

  X-Men 電影系列相信各位應該很熟悉,從 2000 年開始的《X-Men》,這電影系列就不斷締造佳績,不過最近讓 20 世紀福斯影業不怎麼看好的電影《Deadpool》卻打破了 X-Men 電影系列的紀錄,而且是在上映後僅僅兩週內,死侍就成為了該系列中最賣座的電影。

Deadpool

  根據 Box Office Mojo 的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死侍在北美的票房突破 2 億 3600 萬美金,超越了先前的賣座電影《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未來昔日 / 未來同盟戰)》,不過在全球票房方面,死侍僅在 X-Men 系列電影中位居第二,總計票房 4 億 9200 萬美金,離《X-Men: Days of Future Past》的 7 億 4800 萬美金仍有一段差距。

  可是別忘了,死侍這部電影的觀賞年齡限制比其他 X-Men 系列電影都高,而且其預算僅有 5,800 萬美元,跟那些砸大錢拍攝的 X-Men 電影比起來可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更沒有系列口碑加持,因此要說死侍是該電影系列中最成功的作品其實也不為過。

  另外,死侍的電影續作已經正在計劃中,而死侍漫畫中的一名重要角色 Cable 也將會出場,就如同死侍在最後的彩蛋部分所提到的,但會不會真的找 Keira Knightley 來演?這點各位就自己想像吧!

Keira Knightley Cable

  在戲外,還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小插曲,那就是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稱讚死侍締造佳績,但是鋼鐵人 Robert Downey Jr 卻說到:「你也有份,死侍?當 Rogers (美國隊長本名)叫你不要罵髒話的時候記得告訴我!」但結果 Chris Evans 卻反而回嗆:「胡說!罵人的部分可是我個人的最愛!(但請不要告訴美國隊長,或是 Kevin Feige(Marvel 總裁),或是我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