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S7 edge 正式發佈!七大重點逐一介紹

galaxy s7 1

galaxy s7MWC 2016 最引人注目的兩款旗艦機其中 LG G5 率先登場,Samsung 在不久亦跟隨發佈 Galaxy 系列新旗艦機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不過 Samsung 的發佈方式卻另有風味,首次採用 VR 虛擬現實進行發佈。新一代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外觀與上一代 Galaxy S6 相似,不過規格卻有莫大的變化,而且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的尺寸亦有分別!下面逐一為各位介紹,首先看看兩者的規格!
galaxy-s7

Galaxy S7

  • 系統:Android 6.0 Marshmallow
  • 螢幕:5.1 英吋螢幕
  • 空間:32/64GB(取決於地區)
  • 外置:支援 Micro SD 卡(最大支持 200GB)
  • 像素:後置 1200 萬像素/前置 500 萬像素
  • 防護等級:防水防塵(IP68 等級)
  • 電池容量:3000 mAh 支持無線充電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20 processor
  • 顏色:黑瑪瑙、金色
  • 4GB RAM

Galaxy S7 edge

  • 系統:Android 6.0 Marshmallow
  • 螢幕:5.5 英吋+雙彎曲螢幕
  • 空間:32/64GB(取決於地區)
  • 外置:支援 Micro SD 卡(最大支持 200GB)
  • 像素:後置 1200 萬像素/前置 500 萬像素
  • 防護等級:防水防塵(IP68 等級)
  • 電池容量:3600 mAh 支持無線充電
  • 處理器:Samsung Exynos 8890
  • 顏色:黑瑪瑙、金色、銀色
  • 4GB RAM

s71.microSD 功能回歸+雙 SIM 卡模式

simGalaxy S6 取消了 microSD 設計,現在又重新出現在 Galaxy S7/S7 edge。現時 Galaxy S7/S7 edge 最大支援 200GB microSD。而且卡槽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可能因應國家而有所不同),不過當然不能兩者同時使用,只能選擇雙卡雙待或一卡一 microSD。

2.IP68 防水防塵

ip68

流傳已久的防水防塵功能在 Galaxy S7/S7 edge 終於實現(可浸於水深1.5 米最多30分鐘)。

3.Galaxy S7/S7 雙尺寸

size
Galaxy S7/S7 edge 的尺寸分別為 5.1 英吋和 5.5 英吋,其中 Galaxy S7 edge 採用了雙側彎曲面螢幕設計。

4.全球首個 1200 萬雙像素設計photo

Galaxy S7/S7 edge 鏡頭備有 F1.7 突大光圈及擁有 1.4µm 像素的圖像傳感器,影像細緻銳利。即使身處室內、日落後及種種低光環境。同時兩者配備了全球首個 1200 萬雙像素設計技術。

5.超強性能cpu

Samsung 表示 CPU 較上一代最多加快 30%、GPU 較上一代最多加快 64%。

6.超快充電技術

quick
可惜的是 Galaxy S7/S7 edge 仍使用 Micro USB 設計,而沒使用最新的 Type-C 接口設計,不過 Samsung 依舊為兩者提升了充電速度。即使電池增大,您仍可依靠手機內置快速充電功能,毋須長時間把手機放在插座旁。S7:90 分鐘、S7 edge:100 分鐘,支持無線充電。

7.Always-on DisplayAlways-on Display

與 LG G5 相同,AOD 功能讓您毋須喚醒手機也能一眼查閱資訊,當手機放入衫袋或手袋後、手機朝下或電量不足時,更會自動暫停進入待機狀態。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23 日 8 點開放預訂,3 月 11 日全球同步發售。最新消息密切留意本站!

https://youtu.be/cyohHyQl-k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