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畫面更清新!宣佈大幅減少搜尋結果的廣告

how much did google pay for ios default search engine 00

Google 近日正在改變 Google Search 的展示方式,以往用戶使用 Google Search 顯示搜尋結果後,在網頁各處都會出現小許廣告。而 Google 近日重新設計 Google Search 顯示廣告方法,令網頁看起來更簡潔,目前 Google 廣告僅會顯示在上下兩處。

(以往的顯示方式)
(以往的顯示方式)
(新顯示方式)
(新顯示方式)

可以輕易發現右方去除了廣告顯示,Google 表示右方以後只會用作顯示維基百科、用戶搜尋的關鍵性內容。至於頂部和底部則會繼續顯示廣告,更有可能增加廣告數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