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251 太廉價消費者需求過盛!製造商:停售

freedom 251

印度手機製造商 Ringing Bell 日前宣佈推出 Freedom 251,而 Freedom 251 的名字亦有價格而來,只需 251 盧比(~4 美元),對於這部運行 Android 5.1 系統的智能手機來說,4 美元簡直是超特惠的價格。不過由於太過便宜而且消費者的需求過盛,Ringing Bell 今天宣佈停止繼續售賣 Freedom 251,但原先已經付款的消費者會儘量供貨!

freedom-251-696x361

Freedom 251 於當地週六結束線上和線下的預售活動(比原定結束時間提前一天),Ringing Bell 創始人 Mohit Kumar Goel 則表示:“截至活動結束時總共已經有 7350 萬人預定了 Freedom 251,因此我們不得不提前結束活動。”

Ringing Bell 表示已經預訂或者付費的消費者會在 4 月份開始收到手機,由於數量太龐大,需要到 2016 年底才能完全供貨完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