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創辦人不滿政府做法:消費者購買蘋果是代表信任我們!

steve wozniak

iPhone 解鎖事件至今仍處於緊張狀態中,對於事件的看法 Apple 聯合創辦人 Steve Wozniak 表示不滿。近日 Steve Wozniak 現身 CNBC 一檔節目當中,與主持人討論 Apple 是否應該向政府提供解鎖方法,允許政府從而獲取用戶 iPhone 中的數據。141110-steve-wozniak-kns-1620_c2ca9bf35d466b2681ca0bb186238bd8.nbcnews-fp-1240-520

Steve Wozniak 對此有另類的看法,他認為既然手機不應該有後門的先例,認為 Apple 是一個國際品牌,消費者選擇 Apple 是因為出於信任,如果 Apple 為政府提供解鎖後門,即代表背叛了消費者對 Apple 的信任。

Steve Wozniak 還表示,如果持有手機的人是一名恐怖份子,那麼他所做的事不一定會紀錄在 iPhone ,警方可以從其他渠道調查而不是每次都要求手機廠商提供解鎖後門。steve-wozniak

Steve Wozniak 隨後還補充:“人權是每個國家都擁有的價值觀,政府這麼做是在無視我們的私隱,我們不能讓這些政府機構雖所欲為。我是站在私隱一方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