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低頭認錯!非官方維修出現「Error 53」錯誤 iPhone 恢復正常!

cracked iphone 5s66plus can be trade in in apple 01

早前本站曾報導,由於 iOS 9 的新驗證機制,有機會導致非官方維修的 iPhone 在使用 iTunes 恢復時出現「Error 53」的錯誤代碼,小編亦曾有幾位朋友遇到上述事件。而由於受此事件影響的用戶太多,導致有律師事務所起訴 Apple。幸好「Error 53」事件在今天終於完滿解決,Apple 宣佈將恢復受「Error 53」錯誤影響 iPhone 的正常使用權利!

出現「Error 53」問題原因

「Error 53」錯誤在於 iPhone 的 Touch ID 失效,因為有配備 Touch ID 的 iOS 產品在 iTunes 恢復固件時會檢查 Touch ID 感應器是否與裝置的其他組件相符。此檢查會保護裝置以及與 Touch ID 相關 iOS 功能的安全。當 iOS 找到未識別或非預期的 Touch ID 模組時,該檢查會失敗。例如,未經授權或錯誤的螢幕更換可能導致檢查失敗。如果 Touch ID 的檢查失敗,更新即無法完成。cracked-iphone-5s66plus-can-be-trade-in-in-apple_01
目前 Apple 已經發佈了新 iOS 修復相關問題,新 iOS 版本依舊是 iOS 9.2.1,不過版本號由 13D15 變為 13D20。目前 Apple 已經發佈 iOS 9.2.1(13D20)並呼籲受影響用戶前往 iTunes 再次恢復。Apple 還對外道歉:“我們對任何的不便表示歉意,這次事件是一個測試,並無意影響客戶的利益。

error 53

iTunes 恢復方法

  1. 開啟 Mac 或 PC 上的 iTunes。
  2. 使用裝置隨附的連接線,將 iPhone、iPad 或 iPod 連接到電腦。
  3. 當裝置顯示在 iTunes 中時,在「摘要」面板中,按一下「回復 [裝置]」。

其他解決方法

當您嘗試回復裝置時若仍看到錯誤 53,請聯絡 Apple 支援。如果 iPhone 或 iPad 的螢幕或任何其他零件是在其他地方更換,請聯絡 Apple 支援瞭解超過保固期維修的價格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