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再添 13 種翻譯語言!總數達 103 種

google translate banner1

Google Translate 是 Google 公司旗下的翻譯服務,可以翻譯文字和網頁,而近日 Google Translate 的實力變更加強大了。日前 Google 為 Google Translate 新添 13 種翻譯語言包括阿姆哈拉語(衣索比亞)、科西嘉語、菲士蘭語(北荷蘭、北德)、吉爾吉斯語、夏威夷語、庫德語(土耳其、兩伊、敘利亞一帶)、盧森堡語、薩摩亞語、蘇格蘭蓋爾語、修納語(辛巴威)、信德語(巴基斯坦)、普什圖語(阿富汗)、和科薩語(南非)。

加上原有的 90 種語言目前 Google Translate 翻譯語言總數已達到 103 種。Google Translate 除了有網頁版已有 Apps 版。

google-translate-bann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