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4 美金印度智能手機!或仍是“Made in China”

s 2ad67eaf34584916950c023733f6b7c2

Freedom 251 是印度地區最熱門亦是全球最廉價的智能手機之一。其配備高通四核心處理器、4 英吋屏幕、1GB RAM、8GB ROM,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卡、1540mAh 電池容量。這樣的手機僅售 7 美元簡直是業界良心,不過外媒 BGR 拿到這部智能手機後發現,其實 Freedom 251 根本不是印度地區所製造,而是“Made in China”。s_2ad67eaf34584916950c023733f6b7c2

BGR 拿到實機後發現,Freedom 251 上方用白色膠水遮蓋了品牌圖片,似乎在隱藏  Freedom 251 是中國製造的真相,發現該機的白色膠水遮蓋的部份顯示的 Logo 並非 Ringing Bells,而是“Adcom”。

BGR 還表示,這種智能手機起碼要賣 299 人民幣才算是成本價,而在印度地區卻只賣 4 美元,不過不管怎樣,對於印度地區的用戶而言,能買這樣的廉價機還管它是中國還是印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