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印度手機被指神似 iPhone!製造商:我們是抄蘋果

freedom 251 hands on 15
(左方 Freedom 251 vs. 右方 iPhone 5s)

印度本地手機品牌商 Ringing Bells 近日宣佈推出一款超廉價智能手機 Freedom 251,僅需 251 印度盧比(~4 美元),Freedom 251 除了是印度地區最便宜的智能手機之外亦是全球售價最低的智能手機,不過其機身外觀設計卻引來大批爭議,因為 Freedom 251 和 iPhone 5s 真的過於神似了!

(左方 Freedom 251 vs. 右方 iPhone 5s)
(左方 Freedom 251 vs. 右方 iPhone 5s)

除了外觀神似之外,連 iOS 的圖標亦完全有抄襲的嫌疑!

_d33a4b92-d5f7-11e5-9f67-7d8bb840e754

關於是否侵犯 Apple 的知識產權,Ringing Bells 今天接受《Hindustan Times》時表示:“Apple 並未為 iOS 圖標申請專利,這就是我們使用和 iOS 一樣圖標的原因。” 即代表 Ringing Bells 承認在圖標上抄襲了 iOS。

不過其實 Apple 一早已經申請了相關的專利,只是 Ringing Bells 消息不靈通擺了。《Hindustan Times》認為 Ringing Bells 的解釋根本的荒謬。目前 Ringing Bells 已經主動聯繫 Apple 解釋,Apple 至今仍未回應相關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