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的 iPhone 怎麼辦?處理方法全曝光

1x 1
A picture taken on November 7, 2014 in Brive, southern France, shows smartphones screens in the Love2recycle.fr recycling company. The company collects and repairs all kind of smartphones before bringing them to the market. AFP PHOTO / NICOLAS TUCAT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NICOLAS TUCAT/AFP/Getty Images)

有沒有想過,當你的 iPhone 售後被免費更換後,有問題的 iPhone 去送去哪裡?而且近年來 Apple 踴躍推廣 Apple 循環再用及回收計劃,可讓消費者以舊 iPad、iPhone 或其他廠牌的合資格智能電話換購新機,那麼這些被回收的 iPhone 又會會哪裡呢?-1x-1

首先被回收或有問題的 iPhone 將會先由 Apple 員工進行初步檢查,然後送往更詳細的檢查地方,最後只會得出兩種結果,成色還比較好的 iPhone 會送往二手市場,而“沒救”的 iPhone 則會送去電子回收以及循環中心。-1x-1-2iPhone 進入回收中心後會被完全拆解,零件亦會被完全壓碎。圖中顯示兩個小磁石,代表被壓碎的零件會被抽取原材料。亦能更好地防止有人偷去 iPhone 的零件偽裝 Apple 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