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美食雜誌 Bon Appétit 三月雜誌美食照片將全採用 iPhone 6s!

bon appetit iphone shots

雖則 iPhone 6s 距離專業相機還有一大段距離,但無可否認 iPhone 的相機質素在近年來升級空間非常大,而且已經能應付龐大的攝影工作,例如網上一部分微電影都由 iPhone 獨立完成。而頂級美食雜誌 Bon Appétit 在今天更宣佈未來三月的雜誌內容(照片)全由 iPhone 6s 獨立拍攝,並在網上介紹如何使用 iPhone 進行拍攝(美食)以及使用 iPhone 拍攝的用意!screen-shot-2016-02-16-at-5-30-06-pm部分攝影師知道這個決定後都比較震驚,而且對這個決定都由不同的看法。不過最後都同意使用這種新事物(iPhone)的拍攝方式,並同意將拍攝的圖片刊登在雜誌內。bon_appetit_iphone_shots

其實 Apple 一直挺信賴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的拍攝質素,並開設全球畫廊專頁展示 iPhone 6 和 iPhone 6s 所拍攝的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