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印度將推出只售 7 美金的智能手機!

ringbell reveals 7 usd smartphone 00
ringbell-reveals-7-usd-smartphone_00
Ringing Bell 的 Smart 101是史上最便宜支援 LTE 智能手機,但他們仍未停手……

智能手機可以多便宜?自從小米推出小米手機之後,智能手機出現價格戰,售價越見低廉,但在印度,有手機製造商製造了你想像不到那麼便宜的智能手機,無需 10 美元,就可以把智能手機帶回家了。

這台手機名字叫 Freedom 251,是由印度本土手機廠 Ringing Bells 所造,他們早前推出了折合 43 美元支援 LTE 的智能手機 Smart 101,十分便宜了不是?但印度人的收入不高,當地平均智能手機價格只需 22-29 美元,43 美元的智能手機對印度人來說仍然是貴,因此 Ringing Bells 接受印度政府支持,繼續壓低接著推出的 Freedom 251 手機的價格,務求將手機在印度普及起來,只需低過 500 印度盧比的價格,即大約 7 美元/ 56.6 港圓/ 242.6 新臺幣,就可以把 Freedom 251 智能手機帶回家了,低廉的價格,正如在香港吃一份午餐或 2 份下午茶餐的價錢,彷彿把號稱價格低廉、成本價發售的中國手機品牌小米、樂視,都變成了奢侈品。

ringbell-reveals-7-usd-smartphone_01
Ringing Bell 官網,他們仍未放出有關 7 美金手機的消息。

雖然如此,生產商並未有提供太多的資訊,但從印度網站剛剛公開的資料顯示,這手機雖然是入門級機體,但螢幕是 4 吋 IPS ,不太差,至於其他規格,基本上與入門級手機沒有分別,1GB 記憶體、8GB 儲存空間配 microSD 卡槽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卡、1540mAh 電池,主相機和前置只有 320 萬像素和 30 萬像素,說就是智能手機,但性價比就……留待大家評價算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