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每年要處理多少個 iMessage 訊息!?蘋果高層親自回答!

ios fans send 200000 imessages every second 01

ios-fans-send-200000-imessages-every-second_00 2011 年開始 iMessage 成為果粉必用的通訊工具之一,就像 WhatsApp 和 LINE 一樣,面對龐大的 iOS 用戶數字,蘋果每日要處理多大的 iMessage 流量?

Eddy Cue 在 Daring Fireball 網站的訪問之中,首次提到他們在 iOS 嵌入的 iMessage 訊息,他形容蘋果要處理的訊息數量儼如洪水猛獸,在最高峰的時期,蘋果每秒處理高達 20 萬條訊息。將它和分、小時、日和年數相乘,換言之蘋果每年要處理的訊息數量,可高達 6.3 京條訊息。可見 iMessage 有多受歡迎。

ios-fans-send-200000-imessages-every-second_01

有這個巨大的數字,蘋果在處理每一條訊息的時候都要小心,避免私隱流出,蘋果多次反對各國立法解鎖手機,又聲稱蘋果的手機除非是自己解鎖,否則他們為數據進行的加密是連蘋囝自己也不能破解等等。另外 Eddy Cue 也在訪問之中,透露 iCloud 的用戶人數已高達 7 億 8200 萬個,以及 Apple Music 用戶數突破 1100 萬個的事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