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N64/GBA 模擬器登陸 iOS!免 JB 直跑經典遊戲!

ios emulator ps n64 gba 00

ios-emulator-ps-n64-gba_00

因為版權關係,蘋果基本上不會容許 iOS 遊戲模擬器存在,但不少應用程式透過不同的漏洞以及其他非 App Store 的途徑,讓 iOS 用戶能夠大玩經典遊戲。最近我們網站留意到一個名為 NewGamepad,不止是 NDS 和 GBA,就連 PS1、PSP 遊戲都可以玩到了。

要安裝這個 NewGamepad,打開 iEmulator 網址,拉到下方,按 NewGamepad 遊戲控制器符號,跟據指示安裝。

ios-emulator-ps-n64-gba_01

然後在設定 App 的一般→裝置管理,然後按「Fuzhou Jia Dian Electric Co…」,再按「信任」。

ios-emulator-ps-n64-gba_02

打開之後,會列出可下載的遊戲清單,遊戲包括 PS、N64、NDS、NES、GBA、GBC 等等,終於突破 NDS、GBA 和 GBC 的限制了,在希望遊玩的遊戲按「Download」按鈕,就可把遊戲下載到模擬器之中。 ios-emulator-ps-n64-gba_03

下載完之後就可到「My Game」打開遊戲了。 ios-emulator-ps-n64-gba_04 ios-emulator-ps-n64-gba_05 ios-emulator-ps-n64-gba_06

  • 應用程式名稱:NewGamepad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
  • 分類:模擬器
  • 下載地址(使用 iOS 裝置打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