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 Xbox One 獨佔!《Quantum Break 量子裂痕》將推出 PC 版!

Quantum Break

  即將在今年 4 月 5 日推出的《量子裂痕》今日傳出了新的消息,不過這消息對 Xbox One 來說恐怕就不是什麼好消息了。因為原先《量子裂痕》預定將由 Xbox One 獨佔推出,可是現在最新消息傳出該作將會登陸 Windows 10 平台,另外也公布了該作品的最低、建議、超高配備需求。

Quantum Break

  《量子裂痕》的故事敘述在讓時間崩潰的毀滅瞬間之後,有兩個人發現自身發生了改變並且獲得了超能力。其中一人能穿梭時間,並且不顧一切地設法控制此能力。另一人則使用這些新能力嘗試擊敗他,並且設法在時間無法挽回地分崩離析之前將其修復。這兩人都面臨著重重困難,並得做出影響未來的重大決定。

  除了上方的最新正體中文宣傳影片之外,今日也有國外網友上傳了該作品在 2015 年與 2016 年公布的遊戲畫面表現比較,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下方影片來欣賞。

  而在 gameinformer 的報導中,公布了《量子裂痕》的最低、建議、超高配備需求,另外也提到要玩家別期待該作品會登陸 Steam。因為根據 Xbox 遊戲行銷的領導人 Aaron Greenberg 的說法,玩家若是要在 PC 平台遊玩《量子裂痕》,必須要直接和微軟購買:「《量子裂痕》將只會在 Windows 10 的 Windows 市集中獨家販售。」

  也就是說玩家若是想在 PC 平台上遊玩《量子裂痕》,不只要考慮到電腦配備,也必須要升級至 Windows 10 才行。而有關《量子裂痕》的配備需求,可參考以下數據:

最低配備需求
  • 系統:Windows 10 (64-bit)
  • DirectX 版本:DirectX 12
  • 處理器:Intel Core i5-4460, 2.7 GHz 或 AMD FX-6300
  • 圖形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760 或 AMD Radeon R7 260x
  • VRAM:2 GB
  • RAM:8 GB
建議配備需求
  • 系統:Windows 10 (64-bit)
  • DirectX 版本:DirectX 12
  • 處理器:Intel Core i5-4690, 3.9 GHz 或 AMD 同等級處理器
  • 圖形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970 或 AMD Radeon R9 390
  • VRAM:4 GB
  • RAM:16 GB
超高配備需求
  • 系統:Windows 10 (64-bit)
  • DirectX 版本:DirectX 12
  • 處理器:Intel Core i7-4790, 4GHz 或 AMD 同等級處理器
  • 圖形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 或 AMD Radeon R9 Fury X
  • VRAM:6 GB
  • RAM:16 G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