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Runtastic 高準確度心跳計 App 限免!

heart

有沒有想過 iPhone 可以用來量度你的心跳速度?不準?早前有人用真正的心跳計來測試這些 App,發現其實準確度不錯!這套名為 Runtastic Heart Rate Monitor & Pulse Tracker PRO 的工具就可以做到!啟動程式後,你會發現 iPhone 的閃燈會亮起,然後我們將手指放在鏡頭位置,等一會你的心跳速度就會顯示出來了!

當心臟將血液送至全身各處時,微血管會膨脹以容納血液,並使得皮膚顏色變得較為鮮豔紅潤。透過偵測這樣微小變化的周期來達到測量脈搏! 筆者用過後也覺得準確度相當不錯,跑步後的心跳真的會快很多!它更有出色的介面,令用戶可以紀錄不同活動後的心跳速度!

heart
runtastic01

runtastic02

runtastic03

  • 軟件名稱:Runtastic Heart Rate Monitor & Pulse Tracker PRO
  • 軟件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港台限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