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留意!Apple 全球回收 MacBook USB-C 充電線!

macbook12 feature

Apple 宣佈針對 2015 年 6 月之前生產的 MacBook 電腦隨附的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進行回收更換!Apple 表示有少數可能因一項設計問題而故障。因此,若 MacBook 使用受影響的連接線連接到電源轉換器,可能會無法充電或只能間歇性充電。

Apple 將免費提供全新設計的 USB-C 充電連接線給所有符合資格的客戶。本方案也涵蓋以獨立配件方式出售的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而這方案針對受影響的 USB-C 充電連接線提供保固至 2018 年 6 月 8 日。

 img 5045 
辨識受影響的連接線

受影響的連接線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樣。全新設計的連接線則在該字樣後面還接有序號。請參見下方的圖片。

cable

官方更換查詢:香港 | 台灣 | 全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