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明家!60 件「天馬行空」創意演化的產品!

INVENTORS

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曾說過:「只有科技並不足夠」,在發展新產品上,最重要的,就是創意,而早前就有一個名為「INVENTORS」的計劃,是一個可以將小孩的天馬行空想像力,去設計一件件真實的產品,當中有不少產品相當特別的,各位一同看看吧。

INVENTORS

由英國設計師Dominic Wilcox發動的一個名為「INVENTORS」計劃,邀請了當地450名孩子,希望他們將心目中想要的產品畫出來,再選出實用可行的作品,將它變成實物,超過600幅參選作品內,Dominic Wilcox選出60件作品。

內置牙膏的牙刷:

Invention3

每一個人在朝早起來刷牙時,都需要另外再添加牙膏的,不論是在家中使用,還是外出旅行來說,都相當麻煩,而現在有了內置牙膏的牙刷,除了可以解決每次使用時需要添加牙膏外,內置牙膏的牙刷可以減少外出使用時的負擔。

內置風扇的餐叉:

Invention6

一般來說,食物剛出爐,溫度相當高,因此不少人需要等待食物降溫,而有了內置風扇的餐叉,就可以將食物快速降低。

還有不少特別的發明,各位對當中的創意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Invention9

Invention4-2

Invention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