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AirDrop 及任何網絡 ! 讓 iOS 裝置與 Mac 互傳文字 !

telepaste icon

縱使 iOS 裝置與 Mac 之間可以使用 AirDrop 功能互傳檔案,但是 AirDrop 偶爾也會出現搜尋不到對方的時候,而類似 Pushbullet 之類的網絡傳送服務亦不能在沒有網絡的情形下使用。《 Telepaste 》是一個 QR 碼掃瞄器及讀取器,用家只要把想要傳送的文字複製至剪貼簿中,程式就會自動讀取剪貼簿中的文字並生成一個 QR 碼。只要另一個已安裝《 Telepaste 》的裝置以鏡頭拍攝該 QR 碼,該段文字的內容便會直接傳送至對方裝置的剪貼簿內。

軟體同時提供 iOS 及 Mac 版本,從此即使沒有網絡或不能使用 AirDrop 也能傳送資訊。

telepaste-icon

telepaste-1

▲ 可直接透過軟體建立文本,也可以讀取聯絡人資訊。

telepaste-2

▲ 文字透過軟體變成 QR 碼。

telepaste-3

▲ 只要把 QR 碼交給其他裝置拍攝便可傳送資訊。

telepaste-4

▲ 軟體支援 iOS 及 Mac 。

  • 軟件名稱:Telepaste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連結:iOS /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