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滑鼠完美融入感應器!讓電腦使用指紋掃描器!

T1 eSports Black V2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滑鼠來進行不同的操作,當中主要是工作及遊戲為主,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一款設計特別的產品,就是一款配備指紋掃描器的滑鼠,可以讓用戶更方便及更安全地等入電腦 Windows 及 Steam 等平台。

T1 eSports Black V2 1

這款滑鼠名為 T1 eSports Black V2,內置一個 Synaptics IronVeil 指紋識別器,位置非常巧妙地設計在左側,只要用戶用右手使用時,就可以進行指紋識別,支援 Windows Hello、Steam、Origin 等平台,讓你可以安全等入不同的平台,更可以支援網上付款。

T1 eSports Black V2-2

目前電腦產品中,只有少量產品是使用指紋掃描器,有了 T1 eSports Black V2,用戶就可以在不同的電腦上,加入指紋掃描器,提升登入時的安全性及速度,產品的售價為 59.99 美元,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T1 eSports Black V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