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將會失敗?Sony 高層以數據解答!

PS VR

目前最多人期待的遊戲產品,相信就是 Sony 的 PlayStation 4 配件產品,PlayStation VR,但新主機產品的市場到底有多大呢?會不會像 PS Vita 一樣,因為普及率低,而沒有遊戲軟件推出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為各位解答。

PlayStation VR-3

Sony PlayStation VR的負責人Richard Marks博士在Unity Vision Summit大會上表示,目前PlayStation 4遊戲主機的銷售量已經超過3600萬台,與其他公司相比,PlayStation 4 已經為 VR 作好準備了,預計2016年銷量將會超越 100 萬台。

playstationvr_3543816b

目前比 PS4 提早推出的 VR 公司,以Oculus Rift計算,全球只有 1% 的 PC 可以支援Oculus Rift 的頭戴式顯示屏,代表只有 1300 萬台 PC 主機支援,但目前所有 PS4 總數有 1500 萬台。

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