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不必等蘋果更新!一個插件修復 iOS 日期變磚 Bug

Cydia 1 1 10 new iOS 7

今早本站曾為各位讀者報導 iOS 一個極具破壞力的 Bug,用戶只需要在 64-bit 處理器及使用 iOS 8 以上的 iOS 裝置上將日期修改為 1970 年 1 月 1 日,即會令 iOS 裝置出現俗稱「白蘋果」的現象。當然這種 Bug 需要等待 Apple 推出的更新修復,不過如果你是 iOS 越獄用戶,就可以自己手動安裝插件修復了!

(圖片轉自 Redmond Pie.)
(圖片轉自 Redmond Pie.)

越獄用戶只需在 Cydia 下載一個“BrickingDate”的插件就可以修復相關的漏洞,使 iOS 裝置即使將日期更改為 1970 年 1 月 1 日亦不會出現變磚的意外。

  • 插件名單:BrickingDate
  • 插件類別:補丁
  • 插件源:repo.ziph0n.co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