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與 Spotify 曲目豐富?可惜以下歌手的歌你聽不到

am01

am01

台灣區 Apple Music 剛剛啟動,相信大家很興奮地正處於三個月試聽期。也因此,台灣區的串流音樂大戰也正式開打,除了本土的 kkbox 外,亦有早一步進軍的 Spotify ;儘管付一次月費就可以無限暢聽,但其實有不少歌手的歌曲你並無法在 Spotfiy 與 Apple Music 聽到。在此我們列舉的只是部分,大家可以趁著試用期間好好評估一番,如果自己喜愛的歌手與專輯並未於聽到飽服務上架,那麼是否值得付費訂閱呢?

1.滾石唱片旗下歌手,如:周華健、張震嶽、 MC Hotdog等。
2.華研唱片旗下歌手,如:林宥嘉、田馥甄、S.H.E 等。
3.杰威爾旗下歌手,如:周杰倫、袁詠琳、浪花兄弟等。
4.添翼音樂旗下歌手,如:陳綺貞、盧廣仲、魏如萱等。
5.相信音樂旗下歌手,如:五月天、宇宙人、丁噹等。 (Apple Music 沒有,但 Spotify 有)
6.超級天后 Adele 的 25 專輯。

事實上上述很多歌手其實 2015 年都還可以聆聽得到,但橫跨到今年,卻大批大批下架,使得用戶只能搜尋,無法聽取其專輯。或許這是因為 Spotify 與 Apple Music 與唱片公司版權尚未談妥。相較之下,台灣本土的 kkbox 仍舊保持很完整的曲目資料庫,如果各位是收聽華人音樂居多,也許可以認真評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