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 iPhone 一星期電量!全新電池正式試產!

StoreDot battery

現在智能手機效能雖然不斷加強,不過最大的限制,還是電池的電量不能維持一整天,因此處理器、顯示屏及系統需要在能源及效能上取得平衡,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英國Intelligent Energy公司的智能手機電池突破性技術,可以讓 iPhone 續航達到 7 日,將投入生產。

intelligent-energy-iphone-6-7-days-better-hydrogen-fuel-cell_02

英國Intelligent Energy去年宣佈在智能手機技術研究上有突破性進展,可以讓iPhone 續航達到 7 日,一家「新興」的智能手機廠商對這項技術非常有興趣,已經投資了760萬美元,用來生產產品,體積與重量不明顯增加下,可以維持一星期使用量。

intelligent-energy-iphone-6-7-days-better-hydrogen-fuel-cell_01

據了解,該產品有望在未來兩年內進入商用階段,代表智能手機的新電池,有望在 3 年內推出,目前技術人員嘗試將自家研究的新電池放到 iPhone 6中,完全不需要改變手機的形狀或者尺寸,運行完全沒問題,但缺點是產生一點水及熱量,各位會不會有興趣使用呢?

intelligent-energy-iphone-6-7-days-better-hydrogen-fuel-cell_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