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具上線後極速關閉!微軟推新“相似明星”檢測功能

Microsoft 將推出的這個新玩意兒能夠可以讓你知道,你長得像哪位明星,這當然並不會讓人感覺意外,而且似乎也已經不是什麼新遊戲了,而這個工具用到的自然還是微軟的臉部識別技術。先前 Microsoft 就有推類似產品的歷史,比如猜你的年齡,還有看兩個人的相似程度有多大的。這次推的工具就是要讓你知道你看起來最像哪位明星edff1dc86ae0671.jpg_600x600

Microsoft 昨晚上線了這一工具,域名是 Celebslike.me,還有相應的應用。不過很快該工具就下線了,而且似乎現在仍舊不能使用。不過預計很快該工具在準備就緒之後會再度上線。
Microsoft 一直在對 Project Oxford 系統進行測試和宣傳,這套系統可讓開發者使用微軟的機器學習算法,能夠用來在大量場景中進行臉部特性識別。微軟同時還在進行針對聲音和實物識別的項目研究。
Celebslike.me 想必也不會是最後一款 Microsoft 實驗其臉部識別技術的應用,當然這不會是微軟的真正目標,微軟期望更多的開發者能夠使用這樣的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