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無法上網?嘗試關機重啟「以外」的設定修正吧!

ios 8 app cellular setting 00

近來有不少用戶表示,蘋果在 iOS 9 中,出現了網絡接收問題,訊號顯示,智能手機的接收訊號相當高,就是不能在軟件上連接網絡,現在就教各位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不用特地到 Apple Retail Store 或 Apple Care 尋找幫助。

第一個方法:

S 3686412

使用飛行模式,再將飛行模式關閉。

第二個方法:

iPhone Sim

拆除 SIM 卡,並重新插入 SIM 卡。

第三個方法:

重新啟動裝置

apple-new-patent-can-find-your-power-off-iphone_00

第四個方法:

S__3686413

以上三個方法,可能不少用戶都知道,不過仍然無法使用網絡,不過其實還有一個設定尚未使用,就是重置網絡設定,在無需重新開機下,可以解決部份用戶遇到的問題。

S__36864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