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鬼武者》系列?CAPCOM 原製作人員商討新作!

s e70ea5131a8f4153867e0c9367e40cb6

近來推出的新遊戲,不少只著重於畫質及多人遊戲,完全忘記了遊戲的核心價值,就是故事模式,對比現在的新遊戲,老一輩的玩家更想念過去的經典遊戲系列,當中相信有不少人還會記得《鬼武者》系列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CAPCOM 正考慮重啟《鬼武者》系列。

s_e70ea5131a8f4153867e0c9367e40cb6

《鬼武者》系列自PS2時代開始推出,是經典日本動作遊戲,當中的主角更以金城武為人物演員,成為一名武士,以鬼之手的力量封印幻魔化的魔物,遊戲中除了少有的武士元素外,解迷元素亦是遊戲的核心,系統更成是另一著名動作遊戲 DMC 的基礎。

20110302_5cf8a609adb4a49785e5Vv6qNzi0Y3XI

現在 CAPCOM 的主力遊戲製作人表示,曾與《鬼武者》的原製作人員進行商討,表示如果能讓《鬼武者》系列再度面世可能會很有趣,不過目前處於討論階段,能否推出始終要看原班人馬會不會同意作品再次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