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救援!原價 US$2.99 的 The Martian 遊戲限時免費!

martian

The Martian (港譯:絕地救援 | 台譯:火星人) 電影近日推出影碟,而它的官方遊戲 The Martian: Official Game 也從原價 US$2.99 變成限時免費!這套作品本身是一套文字式冒險遊戲,你在扮演 NASA 的指揮專員跟火星的 Mark 通訊,你要幫助他回家,在不同時候作出重要的決定,每個決定也會帶來不一樣的結局。這套作品更可在 Apple Watch 上玩,相同不錯!值得收下!

martian martian01 martian02 martian03 martian04 martian05

  • 應用名稱:The Martian: Official Gam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