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公司對 Opera 提出收購!

opera

說到瀏覧器的老大哥,Chrome、Firefox、Safari、IE 之外還有誰?相信 Opera 必定是其中一家了!不過,Opera 今天宣佈收到來自中國科技公司昆崙萬維及奇虎 360 等公司組成的財團(Golden Brick Capital Private Equity Fund I L.P.)提出以 12 億美元代價收購 Opera 的 100% 股權!

這個價格跟 Opera 上周五的股價有 45% 的溢價,而 Opera 的董事會已表示會推薦其股東接受這個收購,當然暫時未知是否能夠成功收購,但中國科技公司看準了 Opera 的用戶群已成事實!而 Opera 用戶聽到這個消息也感到很援憂慮,擔心 Opera 會變成像其他中國出品的瀏覧器一般,含有大量不必要的「追蹤」功能。

ope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