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檢查 Google Drive 的 2GB 免費空間是否真的拿到手!

googledrive thumb

昨天本站介紹的 Google 送 2GB 儲存空間的活動,相信很多讀者已經拿了吧?不過很多人說,好像未發現有 2GB 加了進去。今天,筆者再查一查,終於看到 2GB 額外的空間出現了!其實不少手機也會送 Google Drive 儲存空間,但大家知道也是有限期,但何時過期呢?這次筆者同時介紹檢查 Google Drive 免費空間的期限,順便教大家查看昨天 Google 送出的 2GB 空間有沒有加到自己的帳戶裡。

googledrive_thumb

檢查送出的免費空間

1. 最簡單就是按這個連結,立即看到你的總容量以及用了的儲存空間。

2. 只要點一點圓餅圖,你可看到更多資訊,Google 送的 2GB 空間名為 2016 Security Checkup Bonus,有這項代表已領取!沒有的話,確定之前做的檢查是否真的完成吧!或者稍等多半天再查看。

googledriveadd

3. 筆者從 HTC 拿到的 25GB 空間,會在 2016 年 5 月過期!從這裡也可看得一清二楚!

4. 這裡再能確認送出的 2GB 是沒有使用期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