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一更新!蘋果推出 iOS 9.3 Beta 3 版本!

iOS 9.3 beta walkthrough

蘋果剛推出了最新的 iOS 測試版本更新,今次的版本是 iOS 9.3 Beta 3 版本,現在可以讓 iOS 的蘋果登記開發者下載並更新,不過公測版本的 iOS 用戶,可能要再等一下才會推出公測版本了。

iOS-9.3-beta-walkthrough-1024x577

蘋果推出的最新 iOS 9.3 Beta 3 版本,是繼 1 月 11 日推出後,第三個版本更新,加入了全新Night Shift Mode,可以讓 iOS 裝置於晚間時間時,可以減少顯示藍光,對用戶眼睛造成更少影響,同時間加入了不少新的安全功能,及 3D Touch 捷徑。

iphone_ios_9.3_beta_night_shift

現在蘋果已在 Apple 開發者網站推出更新,開發者用戶可以透過開發者網站下載,或直接在安裝了 Beta 系統的 iOS 裝置無線更新系統。

iOS-9.3-updat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