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體驗!非官方維修比 Apple 便宜?

apple store personal pickup international 00

蘋果的 iPhone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產品,主要原因除了是產品的設計外,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售後服務,不過當產品的保養(保固)期一過,產品的維修費用就會大大增加了,不少人選擇到蘋果以外的第三方非授權商店中維修,到底那一個方式才是最佳選擇?

apple-retail-store-genius-bar-will-be-changed_01

非官方維修店的優點:

sin dat

1:維修費用比蘋果官方低!

2:可以用代用配件…費用再降低

官方維修店的優點:

apple-store-personal-pickup-international_00

1:維修品質有保證!

2:額外為產品延長至 3 個月保養(如果產品不足 3 個月保養)

實際體驗後:

發現非官方維修店,在對手機維修時,初時表明只需要更換玻璃,不需要更換顯示屏,不過結果顯示屏被更換,色彩上偏黃色,修好後的手機並不完整,聽筒模式感應器亦無法運作,再問為何裝置會有以上問題,筆者卻被罵:「你自己的錯,跌破手機還要怪責我修不好?」,雖然蘋果的收費用更高,不過收費是有保證的,還是去Apple Store 維修吧!(香港灣仔一個電腦場內的一間維修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