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iPhone 天生一對!HoverDock 鋁製立架評測!

hoverdockcase

Just Mobile 簡約鋁製配件聞名,早前在 CES 2016 發佈了 Hover Dock iPhone 鋁製立架,是由北歐團隊 Tools Design 所設計。Hover Dock 是圓形的 iPhone 立架,配上鋁金屬製材,美感十足,而造工也相當出色,極有 Apple 的簡約感,編輯部近日終於收到產品進行測試。

hoverdockmain-2

▲ iPhone、Mac 及 Hover Dock 放在一起實在很配合!

hoverdockcase

▲ 即使用 iPhone 保護套也能安穩地放在立架上。

hoverdockcloseup

▲ 突出來的 Lightning 位罝剛剛足夠插進 iPhone,不會有多餘空間突出來。

 

hoverdockiphone5s

▲ 不論是大或是小的螢幕版 iPhone 也可使用。

一體成型鋁質基座

Hover Dock 的簡約設計,使用了一體成型鋁質打造,而圓形面板使用皮革漆細緻表面處理,而底部有防刮止滑,令 iPhone 座不會移位。而底座更設有捲線設計,即使你的 Lightning 線很長也可用怕,只要用它收起多出來的部份即可!

hoverdockanti

▲ 底部有防滑膠,能固定 iPhone 座不會移動。

hoverdockback

▲ 從背面看更加美!因為看到 iPhone 的背部!

hoverdockbackcloseup

▲ Lightning 線藏得很好,一體連成的感覺。

hoverdockbcover

▲ 底部可輕易拆出來,旋轉調校線的出口位置。

hoverdockcycle

▲ 捲線設計,多餘的線可以收起來。

hoverdockparts

▲ 想 Lightning 頭突出 4mm 的話,當中提供小配件給你使用(主要為些厚保護套機主而設)。

hoverdocktv

▲ 除了 iPhone 外,Apple TV 遙控也可放上去。

總結:造工出色!

Just Mobile 的產品的設計多數也很 “Apple”,而 Hover Dock 可算是現時筆者用過的底座中跟 iPhone 最相襯的一款。筆者也是 MacBook Air 用戶,因此同時將它放在 MacBook 旁感覺更妙!造工也相當出色,手感很不錯,但定價絕不便宜,這是美麗的代價!

  • Hover Dock 鋁質 iPhone 立架 (ST-268)
  • 建議售價:NT$ 1180 | HK$ 2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