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電腦有 Java 的快來下載更新!

java stop support browser plugin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電腦網站中,有不少公司或機構使用的還是 Java,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Java 出現一個錯誤,現在推出最新版本更新,新版本為JRE 8 Update 73(1.8.0_73),讓Java 可以更安全地運作。

java-stop-support-browser-plugin_00

同時公開了最新的Security Alert for CVE-2016-0603,修正了一個有機會被入侵的地方,這個錯誤有機會讓黑客取得系統使用權,進行不法行為,一般用戶如安裝了最新的8 Update 73,會自動更新最新版本。其它版本還是手動更新吧。

java-stop-support-browser-plugin_01

目前蘋果的 OS X Safari 將 Java 預設為關閉,因此用戶需要手動啟動後,再按裝更新。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