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新色彩!蘋果將推出 3 款「玫瑰金」產品?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3 月中,推出全新的 iPhone 4 英吋版本,名為 iPhone 5se,而現在就再有關於發佈會的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發佈會中,發佈全新的色彩,就是將 iPhone 6s 一樣的玫季金色設計。

MacBook Rose Gold-5

根據 9to5Mac 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3 月舉行的產品發佈會活動上,為產品線加入全新的色彩,除了 4 英吋 iPhone 會加入全新的玫季金版本外,更會為新一代 MacBook 及 iPad Air 產品,加入玫季金色版本,與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一樣。

Apple-Watch-iPad-iPhone

現在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3 月 15 日中,舉行產品發佈會,會推出 4 英吋 iPhone 及 iPad Air 3 ,更有機會更新 MacBook 產品線,及推出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錶帶。

ipad-is-not-heat-sale-in-chin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