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壞了?千萬不要到非官方維修點!

cracked iphone 5s66plus can be trade in in apple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有不少蘋果 iPhone 用戶,表示在第三方維修店更換過零件的 iPhone ,在升級到 iOS 9 後,會出現「Error 53」的錯誤提示,會導致 iPhone 無法運作。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為何會導致這個問題出現,會對手機有甚麼影響?

iphone 6 hands 2

早前 MacRumors 的報導顯示,不少曾經在第三方維修商更換過零部件的 iPhone ,在升級至 iOS 9 系統後,系統會顯示出「Error 53」的錯誤提示,會出現「Error 53」的錯誤提示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在 iOS 9 啓用了核心零件驗證機制,iPhone 6 之後的機型將 Touch ID 與顯示屏整合,而 Touch ID 又與主機板配對,才能正常使用,更換過屏幕或 Touch ID 的 iPhone 升級 iOS 9 基本上,都會顯示「Error 53」錯誤提示。

japan-display-become-largest-iphone-6-display-supplier_01

外界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希望可以保證用戶裝置的安全度及新零件的品質,例如 iPhone 的顯示屏玻璃及面板,會有廠商推出代用品的面板,更換後,你會發現與原廠面板相比,色彩上有明顯出入。

ios-9-1-touch-id-issu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