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必備!為你介紹 3 套免費拜年圖片製作軟件!

apple chinese new year

大年初一了!相信各位正準備向不同的親友拜年吧?而為了可以向遠方的親友亦送上祝福,手機的通訊軟件絕對是最方便的產品,而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介紹 3 套 免費軟件,讓用戶可以創作不同的新年作品。

apple chinese new year

1:新春貼紙相機!

S 3620881

這套軟件可以讓用戶選取相簿或拍下照片後,加入不同的新春貼圖,完成後可以儲存在手機內,更可以加入不同的文字,向你的朋友拜年,介面設計相當方便,因此各位不用怕難以使用啊。

S__3620882

iOS 下載位置

2:新年相機!

S__3620883

與新春貼紙相機一樣,可以讓用戶選取相簿或拍下照片後,加入不同的貼圖,不過新年相機更特別之處,就是內置最新的 2016 年 猴年的祝福語,讓你更方便地製作最適合的相片。

iOS 下載位置

3:金猴拜年相機!

S__3620884

可以讓用戶選取相簿或拍下照片後,加入多種新年祝福語及貼圖,軟件貼圖類別較平均,不過廣告就略多了,使用時要注意啊。

iOS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