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 Apple Music/Spotify 顯示歌詞?

musixmatch ios apple music 00a

Apple Music 正式進入台灣,全球絕大部分歌曲都可以透過這個服務收聽,但是,如果你收聽非華語非粵語的歌曲,是否聽得明也是一個問題。iOS 有一個 MusixMatch 的應用程式,連接有關的網站的歌詞庫,成為你的聽歌好拍擋。

musixmatch-ios-apple-music_00a

Musixmatch 是一個收集了全球各國數百萬計歌詞庫,支援 iTunes 以及應用程式資料庫輸入,然後,這應用程式作為,Apple Music 的好拍檔,因為可以透過播放中的歌曲,自動尋找相關歌詞。方法是你在 Apple Music 播放音樂的時候,MusixMatch 會自動偵測,並在應用程式介面下方顯示正在播放的歌曲,前往應用程式主介面,按下面正在播放的歌名,應用程式就會搜尋並顯示相當歌詞。MusixMatch 固然支援英文歌,中文、日文歌也支援,不過日文歌會顯示羅馬音,你可以透過編輯歌詞的功能修改。

musixmatch-ios-apple-music_01

應用程式除了支援 iOS 裝置之外也支援 Apple Watch ,用戶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在手錶觀看歌詞。另外同時提供了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所有手機的用戶也能同樣地透過應用程式尋找歌詞。

musixmatch-ios-apple-music_00

Spotify 支援

若用戶本身有 Spotify Premium 版,進入 Musixmatch app 更可直接聽到音樂及看到歌詞!相當方便!

spotify

  • 應用程式名稱:Musixmatch
  • 支援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
  • 類別:音樂
  • 官方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