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超強播放器 VLC 擁有遠端控制器!原價 4.99 美元限免中!

VLC Remote 1

  各位平常都使用什麼樣的播放程式來播放想觀看的影片呢?對於許多人來說 VLC 多媒體播放器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款《VLC Remote》將讓它更加完美,《VLC Remote》顧名思義就是 VLC 的遠端控制器,可以讓你透過 iPhone、iPad 甚至是 Apple Watch 就能夠控制 PC、Mac 以及 Linux 上的 VLC 播放器。

VLC Remote 1

  但可別以為這遠端控制器只有簡單的控制功能,只要你將《VLC Remote》和電腦上的 VLC 播放器連線之後,除了暫停、播放、停止等功能外,還有全螢幕縮放、播放速度、等化器、聲音、曲目調整、字幕選擇、長寬比等等諸多功能都可以透過你手上的《VLC Remote》輕易實現,還不快來下載。

  • 應用名稱:VLC Remote
  • 應用類別:娛樂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