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手機 App 使用率龍虎榜曝光!頭 7 位都是這兩家公司製作的!

facebook and google dominate app reach ranking 00

facebook-and-google-dominate-app-reach-ranking_00

你最常用的 App 是什麼?有網站最近統計了美國人最常用的應用程式,發現原來我們在手機最常用的應用程式之中,有不少都是從這兩間公司而來。

ComScore 公開了 2015 年 12 月手機 App 滲透率排行榜,他們統計應用程式 iOS/Android 版的使用量與 iOS 和 Android 手機的流通量相除之下的百份比,其中頭 10 位,有 8 個都被 Facebook 和 Google 瓜分了,百份比最高頭兩名都是 Facebook 的應用程式,包括第 1 名佔 76.8% 的 Facebook 和第 2 名佔 62.5% 的 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以 39.1% 佔第 9 名,而第 3 至第 7 名是 Google 的應用程式 YouTube、Google Play、Google 地圖、Google 搜尋以及 Gmail。比較奇怪的是只在 Android 出現 Google Play 出現在排名,但每部 iOS 裝置都有的 App Store,卻不入排名。

facebook-and-google-dominate-app-reach-ranking_01

另外在頭 10 位之中非 Facebook 和 Google 的 App 只有排第 8 的 Pandora Radio 和第 10 的 Amazon Mobile。至於蘋果的 Apple Music 只能排 11,反映 Apple Music 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均取得巨大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