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 替你的 iPhone 6 射出鑽石光芒 !

diamond1

diamond1

在 iPhone 上鑲鑽這件事在保護殼界並不奇怪,不過會發光的鑽石肯定少見,韓國廠商 Aeonaz 便替 iPhone 6 設計了一項特別的產品,在保護殼上鑲上施華洛世奇蘇聯鑽,並藉由特製的開關讓鑽石閃閃惹人愛 !

diamond2

diamond3

此產品的特殊開關乃配合 iPhone 的來電閃光燈而起的作用。只要將手機來電閃光的功能啟用,並打開保護殼的開關,有人打電話來時,手機上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將會閃耀無比,當然如果這個閃光讓你覺得不舒服的話,關上即可,純粹用蘇聯鑽當裝飾也非常閃耀奪目。

diamond4

diamond5

這項產品的設計很輕薄,不過這並非意謂著它沒有保護力,採 TPU 材質,同時也替保護殼設計了吸收撞擊力的結構。

diamond6

diamond8

diamond9

diamond10

diamond11

diamond12

這款閃耀的 iPhone 6 保護殼總計有 6 種顏色,包括黑色、海軍藍、薄荷綠、粉紅、桃紅、白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底部 Aeonaz 網站查詢更多資訊,男士們也可考慮購入給女朋友當情人節禮物,相信女孩收到禮的眼睛會像鑽石一樣為之一亮 !

Via Aeonaz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