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Origin 大放送!經典賽車遊戲《Need for Speed》免費拿!

Need for Speed

  EA 的本店招待又來啦!相信有不少玩家也在期待著 Origin 何時會再提供新的免費遊戲,不過你以為 EA 只會提供你那些舊遊戲嗎?大錯特錯!這次 EA 送給玩家的遊戲簡直太驚人,因為該作是在 2012 年登場的賽車遊戲《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讓玩家們可以在開放式的世界中盡情飆速!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帶來的開放世界飆速體驗,讓你能隨心所欲地在任何地方駕駛,發掘隱藏遊戲內容,與你的朋友碰頭,或是隨便亂晃、玩弄執法警員。用您的方式…甩掉警察。駛上跳台、抄捷徑、更換車輛、躲藏起來或是駛往能發揮你車輛特長的地域。踩盡油門,揮灑純熟的駕駛技巧、無比的幹勁、尖端車輛科技以及大量的氮氧氣體,用你的方式對付警察與敵手。在這個警力密佈的都會區域,你、你的朋友和叫人眼花撩亂的眾多靚車才是主角。

1. 建立一個 Orgin 帳戶,輸入 E-mail。
origin01

2. 填入帳戶資料。
origin02

3. 下載 Origin 的用戶端程式 PC | Mac

origindownload

4. 回到 Origin 網站,點選登入

5. 點擊「立刻下載」索取遊戲。

NFS Most Wanted for fre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