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使用人數突破 10 億!CEO 難掩興奮心情

iPhone 6 WhatsApp

作為主流通信平台的 WhatsApp,憑著無廣告的優勢迅速在近年「上位」。2014 正式被 Facebook 公司收購,不過 WhatsApp 亦一直保持在無廣告的狀態下,上個月 Facebook 更宣佈 WhatsApp 將永久免費提供用戶使用。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今天在 Facebook 宣佈 WhatsApp 突破了 10 億用戶數量。比 Facebook Messenger(8 億使用人數更高)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02630193612711&set=a.612287952871.2204760.4&type=3&theater

Mark Zuckerberg 於收購時曾表示將會 WhatsApp 打造成最多用戶數量、最高使用率的通信平台,哪怕 WhatsApp 無廣告,無法為 Facebook 提供收入。Facebook 收購 WhatsApp 當時 WhatsApp 僅有 4.5 億使用人數,近兩年由 WhatsApp 聯合創辦人、CEO Jan Koum 領導團隊努力下,使 WhatsApp 人數提升兩倍至現時已經突破 10 億用戶。WhatsApp-iPhone-6除此之外 WhatsApp 今年亦新增了不少功能,比如最受歡迎的語音通話、網頁版等等,其中網頁版 WhatsApp 更提升了用戶使用的效率。有傳聞暗示 WhatsApp 將會在不久後推出視頻通話功能,相信屆時會吸引更多其他通信平台用戶轉用 Whats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