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暴跌!蘋果市值世界第一地位被這間公司搶走了!

alphabet surpass apple in market value 00

alphabet-surpass-apple-in-market-value_00

蘋果公佈 2016 Q1 業績之後,股價卻因為業績見頂而暴跌,最近有消息指,蘋果公司甚至連世界第一市值都不保,被這間公司搶走了。

搶走世界市值第一的不是石油公司、汽車生產商或財閥,而是 Google,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 最近亦公佈了最新的業績,營業額 213 億美元,增長 18%,純利也有 39.7 億美元,結果這消息令 Alphabet 股價上升,收市時目前蘋果的市值僅僅保持第一,有 5400 億美元,但 Alphabet 的市值已經上升到 5300 億美元,收市後場升交易時段 Alphabet 突然暴升,市值更衝上 5700 億美元,蘋果在世界第一的市值已經不保。

alphabet-surpass-apple-in-market-value_01

蘋果從 2011 年從埃克森美孚手上搶走全球所有公司市值第一的位置已維持了接近 5 年時間,期間經歷 iPhone 5/5s/6 的高低起伏,最終在 6s 見頂回落。蘋果如果要重返市值第一之名,相信只能用心製作最好體驗的產品了。

apple-store-5th-ave-n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