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dia App】你在 iPhone 螢幕滑動了多長?一個插件即時紀錄!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cydia-app-treadmill_00

自從有觸控螢幕的智能手機出現之後,觸控操作成為手機的必需,但小編有一點好奇,我們在手機螢幕上點擊、滑動等,總共劃了有多遠?雖然我們沒有任何數據說明我們的手指在螢幕上面滑動了多長,但要紀錄自己滑過螢幕的距離,而你的手機有 JB 的話, Cydia 插件 Treadmill 就可以答你。

cydia-app-treadmill_01

這款 Treadmill 是一款能紀錄你在螢幕滑動距離的免費 Cydia 插件,安裝之後沒有任何設定,只需你在螢幕滑動,插件就會開始紀錄,所有滑動的長度都會累積計算到設定內的 Treadmill 選項,你可以看到你的手指在螢幕滑動的距離。不過長度單位以像素和碼計算,12 碼大家都知道,但如何換算大家可能未必清楚,雖然插件沒有長度的選項選擇,但長度可以自行換算出來,1 碼等於約 0.91 米,將碼數乘 0.91 就可以看到你的手指在螢幕滑動有多長了。

cydia-app-treadmill_02

  • 應用程式名稱:Treadmill
  •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需 JB)
  • 分類:其他
  • 軟件源:http://rpeti.ch/re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