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到底如何?實機試玩體驗心得!

TGS16 5

  今年筆者參加電玩展的很大一個重點就是 PS VR,到底 PS VR 的穿戴感以及遊戲體驗會不會讓玩家滿意呢?根據今天筆者的體驗結果後,其實除了對畫面有些小抱怨外,其他的部分其實是頗為滿意的,尤其是 PS VR 的穿戴感非常好,不但不會太重,而且對於有配戴眼鏡的玩家來說,也可以很輕鬆地進行穿戴。

TGS16 (5)

  PS VR 的設計上為了配合每位玩家的頭型,前端的螢幕部分是可以前後調整的,讓你在配戴後可再進行最後的調整以符合玩家的需求,重量也不會過於笨重,在遊玩時能夠非常融入遊戲的世界中。

TGS16 (3)

  而在筆者試玩的遊戲《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裡,畫面其實沒有那麼栩栩如生,甚至會讓人覺得解析度過低(或許是設定問題),但是玩起來還是樂趣十足。只是這款遊戲的瞄準系統是對應 PS VR 的位置,與 DualShock 4 的操作部分是拆開來的,因此一開始玩起來會有些不習慣,且最好確保你的脖子是健康的再來玩。

  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在這次的展出遊戲裡也有由 CAPCOM 所推出,號稱比《P.T.》還要恐怖的《KITCHEN》遊戲試玩,所有試玩區裡只有該遊戲沒有外接螢幕顯示,想知道內容的玩家恐怕也只能壯大膽子自己去挑戰看看囉!

TGS16 (7)

  礙於時間關係,筆者其實沒有體驗其他 VR 遊戲,但是 PS VR 目前給筆者的感受就是不會太過笨重、有著絕佳的流暢度、配戴舒適,至於畫面部分則尚不做出評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