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手機掌門人使用 iPhone?原因百年不變…

CZpoZAQWkAAKHNB

微軟在不同場合上,都使用 Windows Phone,而為了發佈蘋果專用軟件時,才會在公開場合使用 iPhone 產品,而早前就有新消息顯示,微軟的手機業務掌門人的Joe Belfiore,在社交網站更新時,竟使用了 iPhone 來發佈更新,引來爭論,現在他就作出回應解釋了。

CZpoZAQWkAAKHNB

微軟Windows手機業務掌門人Joe Belfiore表示,自己用iPhone的原因,只是想了解競爭對手的產品是如何設計的,瞭解對手、改進自己是工作上必需要做到的。同時自己在放假期間,亦會了解 Android 手機,及 iOS 裝置,目的只是對比各家生態系統,不是出於私人情況下使用。

iphone-sales-one-quarter-is-larger-than-android-lifetime-sales_00

每一次有不同公司的高層被指使用競爭對手的產品時,都會聽到這解答,不過不論是否如他們所說,其實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推出更優質的產品。而他更不忘為最新產品宣傳,表示我愛我的Surface 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