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死期」將至?報告預測兩年後將徹底消失

flash for mobile is dead1

Flash 近年可謂多災多難,繼早前被 Facebook 完全放棄後。今天更有網站預計出 Flash 的「死期」,儘管 Flash 現時已經盡力修復各種漏洞,不過恐怕同樣需要面臨被淘汰的命運。據《Encoding》最新報告顯示,目前網絡最流行的影音格式為 H.264,佔約市場 72%。而在 2015 年只剩下 6% 的影片還在使用 Flash!flash-for-mobile-is-dead1相比在 2014 年 Flash 還有 21% 的市場份額,而在 2015 卻下滑至 6%。報告中表示 Flash 將會在 2 年後徹底被淘汰!160128-22713-2除了 Flash 的效能問題之外,安全問題亦是被淘汰的其中一個問題,由於 Flash 漏洞百出,容易讓用戶被植入惡意程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